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符令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藝術品,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木模型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神尊武器座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鏤空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隨身餐具 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燈光獎杯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發朋友圈搞笑一句話 一、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不愛化妝的,偶爾畫一次,感覺會怦然心動!要是找一個總化妝的,偶爾不畫一次,容易猝死啊! 二、世界上最怪的是:我媽把我爸工資卡拿著,卻讓我學聰明些不要把工資卡交給未來的老婆! 三、看著兒子吃奶,突然有所悟,人性是貪婪的,這么小的孩子就知道用嘴吃著一個,用手捂著一個! 四、單身的男的叫單身狗,單身的女的叫狗不理! 五、每次看見好吃的,我都會對自己說:不能吃,吃了會死!但事實證明,我真是個不怕死的英雄! 六、女生之間就不要耍心機了,反正幾十年后都要一起去跳廣場舞的 七、我每天都處在心有余而睡眠不足,心有余而智商不足,心有余而余額不足的狀態! 八、賣萌這種事也要分人的,長得好看的才能叫賣萌,長得丑的只能叫裝瘋賣傻! 九、英雄一怒為紅顏,紅顏一笑為了錢! 十、養了一條魚死了,不想土葬,我想火葬,誰知道這玩意越烤越香,然后我買了瓶啤酒! 十一、真搞不懂你們這群把飯轉化成屎的人,有什么資格去嘲笑把飯轉化成肉的人! 十二、把時間放在打扮上,成就了美女;把時間用在經營家庭上,成就了親情;把時間花在酒場上,成就了酒鬼;把時間耗在手機上,成就了鍵盤俠! 十三、每次有人兇我的時候,我都覺得這個人有毛病,對著這么可愛的我,他居然還能發脾氣,無語! 十四、這年頭,誰還沒有一個拿得出手的樂器啊?我退堂鼓打的挺好的! 十五、一些表面上看起來歲月靜好的女孩子,背地里居然連多余的錢都沒有,甚至還欠著螞蟻花唄! 十六、今天下樓梯時摔了一跤,要不是有這么多肉墊著,得多疼啊! 十七、每天起床,都要和心愛的被子上演:抵死纏綿、你儂我儂、戀戀不舍、含恨而去的虐心虐身虐戀大戲! 十八、你潑給我的冷水,我定會燒開了給你潑回去,不信等著瞧! 有內涵的搞笑一句話 一、上學的時候,千萬不要早戀,過早知道自己缺乏魅力,又丑又矮,會影響成績的。 二、男人生氣就像放炮竹,砰的一聲就結束了。女人生氣就像點蚊香,持續高溫,圈圈循環。 三、其實你并不是胖,只是走一步一個腳印。 四、如果你覺得我哪里過分了,請一定要告訴我,反正我也不會改,說出來心里怎么也能痛快些,你別憋出病來。 五、如果你月薪一萬想在北京買房子,不妨先定個小目標,比如,先活他個五百年。 六、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如果你不能忍,就好好反省一下,為什么別人可以忍。 七、如果你談個戀愛天天流淚,你到底是找了個對象,還是找了個洋蔥? 八、做人要謙虛,多聽聽他人的意見,然后認真記下來,對你有意見的都是誰。 九、熱戀時,情侶們常感嘆上輩子積了什么德;結婚后,夫妻們常懷疑上輩子造了什么孽。 十、一到深夜朋友圈質量都特別高,該喝的喝,該睡的睡。只有我不一樣,我又餓了! 十一、有人說討厭我,頓時我就笑了。能讓你不高興,我是真的很高興。 十二、“你覺著我這個人怎么樣?”“就是一根竹子!”“正直清高,虛懷若谷?”“不,有點損。” 十三、高中總是60分勉強及格,同桌也總嘲笑我一輩子只能考60分,氣得我沒少跟他吵架。上了大學才發現,我真是錯怪他了。 十四、也不知道哪來的自信,一天無所事事的,但總感覺自己會賺大錢,而且這種感覺還一次比一次強烈。 十五、竟然有人當著我面嘲笑我膽小,他們膽子也太大了吧,好羨慕。 十六、曖昧就像“正在輸入”,可能等了很久之后還是什么內容都沒有。 十七、女人最喜歡聽男人說另一個女人難看,男人最喜歡聽女人說另一個男人失敗。 十八、不許你們任何人在我面前說我朋友的壞話,不然我也會不知不覺的跟著說起來。 十九、衣柜衣服千千萬,只有新的最好看! 二十、中分看鼻子,齊劉海看臉型,斜劉海看氣質,無劉海看五官。看了下自己,發現蒙面更適合! 逗比搞笑的一句話 1.那天,我把乞丐裝滿錢的碗拿走后,竟然治好了他多年以來的殘疾。 2.我單身,是因為沒有人,能輕易配得上我這個共產主義接班人。 3.每次遇到那種不是很好使的感應水龍頭,都感覺自己像要飯的。 4.夢到自己被賣到山里當壓寨夫人,結果因為太能吃被趕了回來。 5.常常聽說,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可是,現在有連鎖店啊! 6.據說,只要在半夜零點對著鏡子大喊三聲,你媽就會出來打你。 7.我一直拿你當最好的朋友,所以沒錢了一定要記得告訴我,我會教你怎么過苦日子。 8.這世上沒有誰離不開誰,就算是一條魚,離開水也能烤著吃啊。 9.你說吧,你是想死還是不想活了? 10.淘寶上有一件衣服10個差評1個好評,好評是:我幫同學買的,她穿的很難看,我非常滿意。 11.想當年,我也是個癡情的種子啊,結果下了場大雨,淹死了。 12.我一定要給未來丈母娘一個差評,發貨太慢,到現在還沒收到人兒。 13.窮怎么了,窮就應該被人嘲笑嗎,抬頭挺胸讓大家看看,你不僅窮你還丑。 14.如果常年單身,你就得反思一下自己是不是對性別要求太嚴格了。 15.春眠不覺曉,哈欠上門找,晚上睡不著,白天醒不了。 16.對于長肉這件事,我只想默默的說一句:別沖臉,有什么事沖胸來! 17.我的筆不知道怎么了,女同學只要一穿短裙它就不停地掉到地上。 18.喜歡你的時候,你吃屎都覺得你可愛,不喜歡你的時候,你干什么我都覺得你像是在吃屎。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朋友就算再好,總會有一段時間互不理睬互不關心。不是因為厭煩了,也不是喜新厭舊,只是因為大家都忙于生計。真正的朋友是冷漠一段時間后,還依然在你的身邊關心你和你一起打鬧一起吵架,許久不見后再相聚也不會尷尬,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講不完的心事。 其實,朋友就是這樣,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 時間,帶不走真正的朋友;歲月,留不住虛幻的擁有。時光轉換,體會到緣分善變;平淡無語,感受了人情冷暖。有心的人,不管你在與不在,都會惦念;無心的情,無論你好與不好,只是漠然。走過一段路,總能有一次領悟;經歷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 真正的朋友;無需想起,因為從未忘記;不離不棄的,才是真朋友;不見不散的,才是真守候。 人在落魄時,才知道誰的手最暖;人在吵架時,才明白誰的心最軟。一個只懂流血卻為你流了淚的人,是肝膽相照的朋友;一個只知流淚卻為你流了血的人,是相濡以沫的愛人。真正的朋友,不是得意時有多少人追捧,而是在失意時愿意無求的幫助;真正的感情,不是海枯石爛的甜言蜜語,而是在窮困潦倒時愿隨你顛沛流離。很多時候,人在最深的絕望里,能看到的往往是最美的風景! 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只有在落魄時才懂,愿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人不貪錢卻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長生活里才懂,人人能愛你卻少人愿忍你。 所以,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這三種人:雪中送炭的朋友、愿陪你走過貧苦的女人、樣樣都忍你的男人! 真正的朋友,就是離別時,滿不在乎,相互鼓勵說,告訴對方一定會怎樣,然而分開后卻無限思念對方;真正的朋友就是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卻不需要回報的那個人;真正的朋友永遠不會讓你掉眼淚! 你難受時,他也難受,你開心的時候他也開心,他就是第二個你,在他身上你能看到自己的縮影!簡單地說,我認為真正的朋友就是能夠彼此欣賞、彼此真誠、彼此信任、彼此理解以及彼此的寬容!永遠都想把他當成自己的那個人!真正的朋友其實每個人心里都有自己的定義,但最重要的卻是無論是否引起誤會卻都能真心為你著想的人…… 真正的朋友,心有靈犀,無關酒肉,無關利益,無關高低,無關貴賤,沒有時空阻隔,是心靈的默契,是性情的相投,是靈魂的依附,是心心的通融。真正的朋友,相知相識、相交相接,一如日月之行,無論風云變幻,終不減其輝映。真正的朋友,無須相從過密,不用推杯換盞,沒有繁文縟節,沒有利益交換,彼此之間無欲無求,心照不宣。 真正的朋友,一杯清水,一句口信,甚至一個念頭,便可身心相托。真正的朋友,是美好人格的際遇,如花開一般自然,如晨露接納朝陽一般磊落。真正的朋友,相知如鏡,相敬如賓!真正的朋友,貴精而不貴多,貴誠而不貴詐。 真正的朋友,是一種高尚的人格魅力的感召,是兩個靈魂同時飄香的體現,是靈魂的芬芳!真正的朋友,是君子之交淡如水,平平淡淡才是真。 真正的朋友,就是互相信任,互相尊重,無話不說,在關鍵時候能一無反顧地幫助你的人; 真正的朋友就是對朋友敢說不,有什么說什么,不能把朋友的善意提醒當成對自己有看法; 真正的朋友就得肝膽相照,在朋友無助時,能伸出無私的手;真正的朋友就是要相互多為對方考慮,不能光顧自己,不想朋友;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幫你認清自己的缺點和優點; 真正的朋友是當你落魄時仍然對你一如以往,當你輝煌時不改初衷; 真正的朋友是你傷心時能陪你哭,當你笑時會為你開心。 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心換心的,每當你煩惱時他會站出來幫你分擔。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拋棄你的,更不會出賣你陷害你的。真正的朋友,是你自己努力爭取得來的,而不是隨便交來的。真正的朋友,是能與你“有福共享有難同當”之人,不為一己之私出賣你,處處還要為你著想的人。真正的朋友,是在你悲傷無助的時候,給你安慰與關懷;在你失望彷徨的時候,給你信心與力量;在你成功歡樂的時候,分享你的勝利和喜悅。 在人生旅途上,盡管有坎坷、有崎嶇,但有真正的朋友在,就能給你鼓勵、給你關懷,并且幫你渡過最艱難的歲月。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高雄DM成列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緞木板 高雄木心板雷射代工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聖經 高雄雷射雕刻皮革鑰匙圈高雄客製化目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宮印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緞木板95367

 

arrow
arrow

    g68tfvz5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