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壓克力獎杯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立體拼圖,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工藝品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金屬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金屬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客製化寵物名牌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狗狗名牌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颶風家園有其苦難自己承擔 文/吉日木吐 山木颶風艾達威力好大 現在正登陸美襲擊摧毀之 面對大自然報復還有什么辦法 二十年前九一一為什么發生在美國 在人們夢魘里九一一忽然誕生 猝不及防震驚了世界 如今二十年過去了 這件事持續影響這個超級大國 九一一不是外國入侵 而是內部人干的難道不是嗎 他們卻把臟水潑在外國人身上 甩鍋甩得遙遠國度 如今有了疫情照樣用慣例 潑到異地,異鄉卻不答應不同意 最后無奈只能自己承擔 自己對內忽略做事不嚴謹了 他們本是國內亂臟無頭緒 人人發達有槍支和飛機 百姓都強大到擁有自己子彈 一激動就朝著人頭攢動地開火 自由呼吸成了他們追求的唯一 對內服務人民群眾才是 那個山木對世界影響很大 多年來一直推行對外擴張 軍事掠奪世界成唯一選項 憑著強大戰爭機器收割世界 這種情況不能長久了 破壞世界的事情做久了 被人為制造的難民也多了 反過來難民也背井離鄉流動到他們本土 與他們費城同街頭寢室找垃圾食物 戰爭后果后遺癥愈來愈多 把注意力對內服務人民群眾才是硬道理 搞好自己安居樂業才是正事 人都是變的 國際也同樣 所處時代不同 一個仁慈的人 不會做出逆潮流的事 順著生命安居樂業而行 生命的安定團結一致才是要緊 不要動人遠征侵犯他人 有什么冠冕堂皇理由 也是站不住腳被人罵唾棄 戰爭販子是萬人敵人類之敵 勞民傷財最大反人類反集團和腐敗 因為生命需要安靜走自我軌道 人人需要做宅院 而不是在外漂泊 他們倆是有爭議人物 曼寧和諾登都逆潮流而動 對其故土造成一定傷害 給予世界人帶來真實蘿卜與大棒 作為其中一個鏡子側面映襯事實 這熱鬧了當時腐敗者的隱秘算是不可饒恕 動了當時統治者的奶酪或者說 他們客觀事實上道出了其不人道和反人類 或全權兩面性的作為自私自利出發破壞他人行徑 兩位完全是反叛者卻給予世界帶來一股新風 盡管他們是本階級本集團的背叛者不受待見 中美元首通話定期溝通 那樣世界也放下心 不為兩個大國捏把汗了 同時就自然做到了 維護世界主題曲和平合作 中美走向新時代 本身就是扭轉乾坤 造福人類的一次大奇跡 給世界帶來新風氣 中美互諒互讓是對的 世界各國都在觀看 中美元首對話也是及時 管控摩擦與分歧 中美合作比中美對抗好億萬萬倍 中美戰略溝通行動上相向而來 軍事領域更要合作步調一致 聆聽彼此心聲保護彼此核心利益 走向兄弟般走向一個隊伍里來 誠懇地對待彼此相互學習 與愛同唱一首歌 把你當朋友是心底 裝下的一桶水吧 默默的等候遇見你 就是平常話語日子瑣碎 共同面對生活毫無保留 時刻聯系惦念縮小時刻 那種愛是自然流露 心中的愛是偶像 追隨彼此培養醞釀 一個核心位置至高無上 那才是純粹忠貞的海涵 人品惡劣誤導海峽人 空心菜造假博士論文 島內響應強烈 有人調查了兩年 人品真有問題 所作所為只為個人 審判菜英的呼聲增高 讓她辭職走人贗品一個 背離韻律辭退道歉 中美相互敬畏才是唯一 中美不要互相競爭 個走個的陽光明媚的道 各自有超人的優越能量 不要相互筆試或者嫉妒 個過個的日子有多少相關呢 地理位置相互那么遙遠 也不是鄰居也不是過不了門檻 需要的時候伸手幫助對方 保持一種尊貴雍容典雅 做一個紳士禮尚往來和諧一點 遠程操控的火車 中國速度超導體 沒有摩擦沒有接觸 超高速列車進入人們生活 用一只手就能推動 磁懸浮軌道上行進 穩定安靜無人開動 高溫超導科技奇跡 時速達到六百公里 國際社會中的阿富汗站起來了 阿富汗迎來嶄新的時刻 逐步的克服自身弱點 改革開放腳步里提升自己內涵 惠濟人民惠濟左鄰右舍 阿富汗人民自主時刻到來 建造協商民主包容各界人士的政府 阿富汗人民的勝利是國際社會的勝利 獨立自主阿富汗塔利班自己特色走吧 自己事情自己解決他人只能幫助力所能及的 外來侵略干預插手最終背離當地人民 制造危機分裂動蕩難民無數最后還一走了之了 但愿臺灣更需要這樣的無私奉獻的人 張亞中是寶島杰出的領頭人 一個剛強內斂為人忠貞不渝的人 張亞中個性鮮明的勇敢斗士 一個正能量真正為寶島著想 張亞中是解決問題的人 抓住了寶島問題的癥結 近來動作頻頻努力方向正確 獲得了多數人點贊票數 思路清晰勇敢地切入課題 與壞人壞事做斗爭令人快意 島嶼藍綠期待他進一步表現 可以信賴可以塑造的人物 國民人承載寶島和平合作 走出制造危機的民進陷阱 >>>更多美文:自創詩

開心大掃除 文/高奕涵 上課了,老師進來后就對我們說:“下午我們班大掃除,把教室收拾干凈。”于是我們紛紛討論起來,有些男生自告奮勇地對老師說想當小組長指揮同學們打掃衛生。可沒想到,老師挑了嬌小瘦弱的我,我既開心又緊張。 下午,大家都把清潔工具拿來了。其中,最有趣的是張昱萱拿了一把水槍,逗得同學們哈哈大笑。開始打掃了,大家用抹布擦擦這兒,抹抹那兒,不一會兒,厚厚的灰塵就被我們擦干凈了。同學們都忙著干活時,我看見王俊皓在角落里玩,就讓他把書柜擦一擦,可他不想去,我就跟他講道理:“同學們都在打掃衛生,多一個人多一分力量嘛。”王俊皓聽了就乖乖地去擦書柜。掃地的同學累得滿頭大汗,但地面卻被他們打掃得干干凈凈。 老師來了,看見教室這么干凈,很開心。老師問我徐夢寒和張恩祈去哪里了,我說:“她們主動要求把樓道掃一掃。”等她們回來,老師表揚了她們,也表揚了全班同學,還夸了我,我很高興! 今天,雖然大家都很累,可是教室被打掃得干干凈凈,同學之間的友情也加深了,真是一個難忘的班級大掃除呀! 最開心的事 文/張焱森 在暑假期間,有一件事情,讓我很開心,就是我吃飯特別香。 看到我吃飯這么香,媽媽非常高興地說:“張焱森,你多吃點子肉。“我笑著對媽媽說:“好吧,我就是喜歡吃肉。”我的話剛說完,媽媽就給我夾了很多肉,放到碗里。然后,我就開始大口大口地吃了起來。我吃了一口肉,再吃一口米飯。一塊肉很大,我分了三次才吃完。很快,我就把碗里的肉吃完了。媽媽看著空碗,對我說:“再吃點吧!”我對媽媽說:“不吃了。我已經吃好了。”那天晚上,我吃飯很香。我很開心,媽媽也很開心。 吃飯很香,就是最開心的事情。 開心的事 文/劉語童 今天,爸爸媽媽從上海回來。我打電話叫老爸2點50來接我,他告訴我要帶一個神秘的禮物給我。我高興極了,神秘禮物到底是什么?白天上課我都沒專心聽。 到了星期五,我問老爸是什么。他說:“告訴你就不神秘了。不過跟魔術有關。”我爸把摩托車騎到我二姨家。我爸把包包打開,我還以為要拿神秘禮物給我。結果,拿出一個三角形的、金色的鐵盒子,里面裝著我雯雯姐姐從德國帶來的巧克力,我很失望。不過還是忍不住吃了起來,味道還挺不錯的嘛。 到了中午,我來看我的神秘禮物。我把包打開,一道金光出現在眼前。哇!是一套精美的“魔術套裝”。我高興極了,老媽問我喜不喜歡。我說:“正合我意。”媽媽說:“喜歡就好。你自己慢慢研究吧!” 我打開盒子,看到“米奇魔法奇緣”這幾個字。我立刻打開說明書。目錄寫著:閃電盒、夢幻寶盒、空手來帕、測心術和心靈感應牌,一邊研究一邊動手玩,連飯都沒心思好好吃。 今天我真開心啊! 開心一課 文/卲張儀 周五的最后一堂課上,我們玩了一個好玩又有趣的游戲,名叫:“擊鼓傳花”。這個游戲使我們的心情都沸騰了起來! “咚咚咚”,講臺上朱函辰一手拿著一支鉛筆,一手拿著一個鐵盒蓋,用力地拍打起來。頓時,那朵鮮艷的小紅花在我們之間緊張地跳躍了起來。快了,快了,快輪到我了,我的心緊張極了。終于,小紅花傳到了我的手里,我急忙接過紅花,毫不猶豫地甩到了前面同學的座位上,小紅花繼續在往前跳躍。突然,鼓聲停了,大家定了定神,一起尋找著拿到小紅花的“中獎者”。哦,原來是蒯鵬程同學,只見他拿著小紅花,一時還沒有緩過神來。大家忙喊:“表演!表演!”無奈,他見一時無法逃脫,稍作沉思,就提起嗓子學了幾聲響亮的狗叫,“汪——汪——汪”,學得還真像啊!我們聽了,不禁大笑起來!緊接著,朱梓言同學也“中獎”了,他思索片刻,一本正經地朗誦了一首《靜夜思》,他的聲音抑揚頓挫,還不時地搖晃著腦袋,真有點小詩人的味道啊。 鼓聲仍在繼續,過了一會兒,錢加惠同學也成了“中獎者”。她為我們表演了一個小魔術。只見她先在一根紅帶子的中間打了個結,并把透明膠帶放到吳科伊的手上,然后神秘兮兮地蓋上一層布,兩只手在下面搗鼓了一番。忽然,她揭開布,把紅繩子拿起來一抖。呵,真神了!透明膠帶竟然穿到了紅繩子上面,大家都感到非常驚奇。正當我們意猶未盡時,“丁零零”,下課鈴響了。 我們依舊沉浸在這緊張而又歡樂的氣氛中,誰都不想離開……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禮贈品 高雄木湯匙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g68tfvz5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